時間:2014年
人物:本人
故事:
當時,於10月底因為公司的財務危機,面臨到裁員的命運,我失去了工作,尋覓了工作一個月,仍然完全沒有著落,身上僅剩下不到5千元,苦思著該如何是好
想不到…交往了兩年半的女友也提了分手,因為沒有未來,理念也不同,此時,人情緒及身體也出了狀況,人生來到了最低潮時期
無工作、無積蓄、無愛情、無健康就連至好的朋友,都在服役,求助無門,心裡紮實的難受,從沒想過,原來我真的會被擊倒,一蹶不振,行屍走肉般的,恍惚失神就這麼過了一段時間,直到…
12月時,也做了幾分工作,不是被同事排擠,就是被惡意刁難,難以停留,自己一切如此不順利,一直以來鮮少進廟宇,甚至有些排斥的我,在那天竟然恍恍惚惚的,走到了一間廟宇裡看著一樓大廳的四恩主,絲毫沒有感觸,緩緩的步上二樓,霎時訝然,是觀音…
從小身邊就不斷圍繞著觀世音菩薩的畫像、法相及經書,看見觀音的神像就會自然的笑開來,尤其喜愛乘龍觀音,但是人漸漸長大,也越來越排斥當時驀然回首,原來我已經10年未見過觀音,頓時,自然的雙腿下跪、頭面相接,痛哭不止,是家、是親人,是祂在人生裡守護著我哭完之後,先是怒罵,再是埋怨,而後不自覺的待在二樓的空間裡,感到心靈越來越平靜,時間就這麼的過到了晚上
這廟宇當時免費為信徒提供收驚,是一位玄天上帝文乩的師兄,每天晚上的服務,雖然心裡已經平靜許多,但是運途不好的狀況,也讓一直不相信收驚作用的我嘗試一搏
那時,師兄在玄天上帝神駕之後,惡狠狠的盯著我,一句話也沒說,直直對我走過來,從我的身上前後共抓了五次,在事後我仍不清楚狀況,師兄先過來關心的問
師:你到底幹了什麼啊?我沒看過有人身上背這麼多,而且每個都很兇
我:發生什麼事了嗎?我哪裡也沒去,只覺得自己很倒霉
師:剛剛帝爺公降了之後,祂就在你身上抓了5個需要上封印的妖魔,這是很嚴重的,沒什麼人會遇到需要上封印的
我:那我該怎麼辦?牠們還會回來嗎?
師:上了封印就處理掉了,以後不要再亂跑亂走,你還沒有走到偏途真的是很厲害
話語聊到這,我始終對這類仍然感到疑惑,乃至排斥,但是一切已經無路可走的我,開始興起一些調皮的想法 (心:我就來跟著做你們做的,讓我來拆穿你們,一群只會擺弄人心的神棍)
於是乎,我開始在廟宇裡靜坐,但總會睡著或駝背,越來越不相信這一切可能性的我,在這之後發生了人生一個大劫,徹底扭轉了我的心性和信念。。To be continue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玉 的頭像
    白玉

    玉的奇幻人生

    白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