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5年/1月初
人物:本人
開始靜坐後,不到三天的時間,雙眼閉上入定看見了許多畫面,無論是諾大的白鶴、浮空的巨石,還是無法一眼望穿的巨大府城,一切的一切如夢如幻靜坐結束後,走到了廟宇辦公室中,和廟務聊著剛剛的事,當時有一位自稱為老師的張師兄在,張師兄是筆生約快60歲,只要給他名字,他就能把民眾自己的疑惑以古體詩的方式寫出來 我把自己的事情告知這位張師兄,得到的答案卻是意料之外…
我:老師,我靜坐的時候看到很漂亮的鶴跟很大的巨山,那是什麼?
張:你才剛來而已,以前有靜坐過嗎?沒靜坐過也沒修行過跟我說你看到那些?你要不要去看醫生早點回家睡啊?你有病吧你
當時聽到這段話的我,僅是微笑點點頭,喝下最後一口茶水,頭也不回的離開廟宇,開始自我釐清是幻覺、幻象還是人所說的靈視另外一提,由於我養了許多貓孩子,自己的生活已經不穩定,斟酌之後開始進行送養的事情,這天恰巧是送養日,領養人晚上10點左右要到租屋處來帶貓,一直以來,我有幾隻貓野性非常強,所以並不容易送養那天晚上我還在恍惚,接到了領養人的電話,開始要抱一隻貓送養,但是,貓卻開始爆衝,對我雙手又抓又咬,最終導致嚴重受傷,貓送養失敗,連生活自理也出了問題事發之後,因為疼痛過度,人就在暈眩中睡去,隔天中午醒來,雙手腫到三倍大,去到診所,馬上就先打了一劑破傷風,以及傷口清潔,並且開始吃藥把傷口感染的細菌排解掉
又過了兩天
是夜,當時晚間不到8點,全身虛脫無力,高度發燒在床上昏過去,隔日醒來依舊不舒服,看看自己身上的積蓄,已經不足一千元,持續的忍耐,勉強的打開臉書,在一個私人社團PO了自己的傷勢照片,感恩這時的這位網路大哥,他主動的幫我聯絡醫院,並且負擔費用,讓我到急診室去,醫院確診蜂窩性組織炎、敗血症、貓抓熱這資訊一出現,想不到我反而鬆了一口氣,早已經活的很累,即刻就施打了兩劑抗生素,躺在病床上的我,徹底的放空 (心:已經一無所有,生命也沒什麼好留了)
當天晚上因情況控制得宜,拿了大量的強效抗生素,就回到了租屋處,開始了一段如同廢人一樣的生活
一個禮拜後…
在回診的前一天晚上,又再度發燒,當感到身體不適時,已經軟趴在床上,還來不及反應,沉沉的昏睡過去
當眼睛一睜開,這是哪?全部都是枯枝、廢墟,整個環境由黑、紫、紅所組成,裡面的人個個支離破碎,甚至還被拉長四肢,膚色全是鐵灰色,我開始無目的的走,突然的,聽見熟悉的聲音
 
謎:欸,你怎麼會來這裡?這不是你現在該來的地方啊
我回頭一看,是你們,2007年死於一場離奇車禍意外的朋友,可怎麼只見兩個…
我:好久不見了,這裡是哪裡呀?
友:不要問太多,你快離開,如果被這裡的東西發現,碰觸到你,你就不用想離開了
我:蛤?這裡的人都不會動啊,而且這樣的氣息好像鬼屋一樣
友:這裡是枉死城,所有提前結束壽命的人都會來這裡,快點,你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做,你並不屬於這裡,這是我們當初開的車,已經都修好了,快上去
在聽見他們和我說完話後,我就坐上這輛白色轎車,直接發動,探頭詢問
我:該開往哪裡啊?我不知道路啊
友:跟著光明走,快!!
就在我油門一踩,整個世界仿佛震動一般,那些原本像是蠟像的人,全部都開始動起來,個個速度快的驚人,尖嘯刺耳聲不斷在耳邊迴繞著,我卯足全力的將油門踩到最底,直直朝著那道光前進就在要接觸到光時,被一個手極長的妖怪抓住了車,左手就往著窗戶敲破,並猛然的向我襲擊過來
咚!當年車禍的第三個友人霎時出現,其他兩個隨即趕到,將這怪物阻隔在後,要我快出去,出去時他們說了這麼一段話
友:朋友,幫你到這了,未來也不會再見面,記得,不要再來,我們也不在了,你有重要的任務
穿越了光明,我人回到現實,是夢…?但是為什麼我全身盜汗,眼角有淚,眼睛紅的像是大哭過一般
不假想太多,整理一下就回醫院複診,已無敗血症、蜂窩性組織炎也已經好了,剩下單純的皮肉傷雖然手仍然不能活動自如,但是最麻煩的都已經搞定這一切感到不可思議,下午我回到了廟宇裡,久違的拿著香,拜完之後便靜靜的坐著,原本浮動的情緒,和總是睡著的我,此刻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冥想眼睛一閉,所見為光,仿佛自己並不在身體裡一樣,我看得見二樓大廳的一切,但全都是白色及金色組成,看到信徒,每個信徒的顏色也都不同,感覺到自己身體在劇烈晃動,我卻徜徉在體驗這樣非自然的狀況裡,頃刻,我醒了,聽見了一個聲音…
To be continue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玉 的頭像
    白玉

    玉的奇幻人生

    白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