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5年,農曆七月底
人物:本人
此時我四處走蕩,一邊看手相、一邊兼臨時工,一邊做修行,但是都難以有進展,全面停擺的狀況,俗話說低潮就是如此吧…但是我一直都記著重要的事,一定要找出問題點所在,因此也不斷的四處走廟宇,我到了許多不一樣的地方,瑤池金母廟、觀音廟、濟公廟、城隍廟及任何路邊的廟宇,凡是有呼應的地方就走進去有天,滿滿的興致,想尋找城隍廟,於是我到了彰化市,但是怎麼騎怎麼走,卻始終在同樣的地方迷路,繞也繞不出去,而且都在這家從未進去過的廟宇邊迷路,只要遠遠的,雙耳就嗡嗡大響,靈性呼應非常苦思許久,既然城隍廟找不著,那我就進去這間呼喚我的廟宇,也許能得到什麼不一樣的東西,於是乎我停了車,仔細的定睛看
《元清觀》
這是一間古蹟一般的廟宇,見觀字就知道必然是道教的地方,輕步的走進這個地方,完全沒有聲音,完全沒有任何呼應,奇怪了…?那剛剛為何一再呼喚我進來?走進一看,分為前廳與後廳前廳:玉皇大帝、玄天上帝、張天師、太陽星君、太陰星君、地虎後廳:普陀岩觀世音菩薩、十八尊者、太歲原以為只是這家神尊感應到我為修行者,所以呼喚要我進去會靈,但之後才知道,原來我與這家廟宇的緣分妙不可言,但當下未知太多,僅是上香之後便行離開
說也有趣,離開了這裡馬上就找到城隍廟,一開始還有點猶豫 是否要進入,誰知道一進去後
謎:哈哈哈哈哈哈哈,汝來啊
謎:哈哈哈哈哈,歡迎啊
謎:哈哈哈哈哈哈,很久沒一起喝酒啦
笑聲此起彼落,從小因為長輩和民俗謠傳及電視媒體的影響,其實我蠻害怕七爺、八爺的,但那是處於未知所以怕,在踏進修行後,反倒覺得親切,正因為知道祂們的職責是什麼,而自然的更靠近這裡充滿著屬於地的氣息,彷彿曾經來過一樣,但是印象中完全沒到過這裡,仔細一想,該是靈魂中的實際到訪過的關係,在一番流轉後,離開之前聽見了城隍爺的交代,並且也達成和城隍爺及將爺們的合作關係,然後就離開了這個地方
隔了幾天後…
跟原修行廟宇查到了,訓練團隊來自於南投松柏嶺地區,我獨自一人去到松柏嶺,當然先到中部最知名的受天宮一遊,並且向玄天上帝詢問
我:帝爺,我是為何事來祢清楚,我們直接攤開說,是哪間廟的妖魔鬼怪來擾亂的
帝爺:往山間去吧,那裏就有汝要的答案,記得,這件事上面都清楚,不要太躁進
跟帝爺謝過後,開始了不斷尋找,將近把所有松柏嶺翻過來,最後到了一個特別的路旁,那裏有著一公墓,時值已經農曆七月快底,不想太多,直接騎了進去騎著看見一間極小已沒落的廟宇,如同一般住家一樣,停了車走近一看,已無任何神祇存在,全是霸佔神像的妖魔,直接靠近詢問
我:你們就是來擾亂的傢伙嗎
謎:………
我:回答我,除非你們想逼我拆了你們這間廟
謎:哼哈哈哈哈哈,不是我們,井水不犯河水,你要找也該針對,否則你就是跟我族類宣戰
我:我他媽一無所有,你們竟然覺得我會怕跟你們宣戰?
謎:他是認真的
謎:快跟他說,否則被滅就完了
謎:是原住進中壇元帥裡的,現在已經成長為邪靈了,你快走吧,我們只想好好有個地方
我:早說不就沒事了
在得知訊息後,我就離開了這裡,因為已經連幾天沒好好休息過,先回住處好好休息,隔日晚過去原修行廟宇,此時已經是農曆八月
時間:2015,農曆八月
人物:本人、昇
神尊:濟公師父
我看著一樣的訓練團隊來,一樣的訓練著這個師兄,預料之中的,無任何事情發生,豈料訓練團隊竟然敢說已經訓乩成功?!我在靜心思考後,在廟宇所有人都歡欣鼓舞,主委認為自己做對事情時,默默的到了供桌前,對著從外面請進來的神像進行靈體對話
我:我知道你的身份,不要偽裝了
謎:噢?你知道了?那又如何?
我:我確實不能對你做什麼,但是,我倒是可以上奏請上面滅掉你
謎:傻了,真的傻了,哈哈哈哈哈,這裡已是我們的地方,你認為祂們會管嗎?
當下的我開始思考,確實,牠完全沒有在騙我, 如果上面管,那就不會直到今日如此,沉重、難過、不捨,當下就離開廟宇了
一個禮拜後…
是夢,為何還要我回去原修行廟宇?起床後頭疼的可以,便找了昇,兩個人開始四處晃,四處吃東西,下午四點多,我帶著他走進了這間原修行廟宇
昇:怪怪的耶,跟之前來不太一樣
我:因為這裡已經被邪靈佔據,不再是正廟
昇:那為什麼我們還要進來?
我:盡鸞生最後的一份力,順便把我的白玉珠拿走
在走進廟之前,彷彿進到了沼澤,步伐都被沾黏住,舉步維艱,此時聽見了師父的聲音
師父:本師幫你護體,速速離去,此處不可久留
說完即刻左手打了羅漢印,走進了這裡,第一次不拿香,在這熟悉的地方,氣息卻如此陌生,直走上二樓,眼眶已經紅了,所有的神尊已經不在,僅剩地藏王菩薩及觀音還在辛苦維持
走到地藏王菩薩面前,聽到祂告知我的一段話
地藏王:快將你的白玉珠拿走吧,晚了就來不及了
謝過地藏王菩薩後,走至觀音前面,拿著珠子,看著觀音,祂緩緩的說
觀音:孩…子…,你…喝下最後…一杯…大悲水…吧…,你就…從…這裡…畢業了…這是…我們…要…教…你的最…後東西…
看著觀音的力量逐漸消失,點了頭喝下這杯大悲水,心中僅是悲痛,不再有甜味、香氣,換來的是如同水溝的惡臭以及血味,眼淚已經在眼裡打轉,謝過觀音後就離開了這裡,離開前聽見了邪靈的聲音
邪靈:哈哈哈,明知道有問題還喝,我看你也聰明不到哪去
我:我敢喝,就代表我跟那些人不一樣,未來,所有非善類將
會後悔你們做的一切走出了廟宇,雙眼發紅,全身痠痛、疲憊,是的,我確實已經被煞到,而且很嚴重,我向昇說了些話
我:大悲水已經毀了,你知道是什麼味道嗎?
昇:毀了?裡面是什麼味道?
我:含著血的水溝水
昇:那你為什麼還要喝?
我:這是這間廟眾神教我的最後一課,我會自己突破
昇:什麼課?
我:當已經無有靠山,無有神尊可依賴,無有任何淨化的神器時,只有靠自己的力量,才能真正破邪除魔
我們當下就離開了這間教導我許多的廟宇,這裡已經完全成為邪靈的地盤,含著這樣複雜的情緒,以及能量已經紊亂的身體,回到住處,在充滿不捨的狀況下睡著是夢…夢境回到了這家原修行廟宇,但是顏色完全不對,由黑、紅組成,看樣子確實是邪靈及妖魔的區域,我見到廟務,向他告知了一切,他只跟我說會注意,我離開了,人也醒了
同時間,我嚴重高燒,全身動彈不得,就這麼在床上躺了一個多禮拜,而在這場大病之後,我再度脫胎換骨,並且開始了新的旅途。。
To be continue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玉 的頭像
    白玉

    玉的奇幻人生

    白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