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裡面,有和大量的人的對話
我會盡量敘述,告知各位這段時間裡
有大覺悟,而尋找上來啟靈的人
從其中挑選出來的幾種狀況
時間:2016/04~07
人物:我、宇、心、涂、吳、應、綾
在故事寫著的時候,非常多的朋友找上門來詢問我,很多跟著人師而修行的朋友,問了不少狀況,當然也不乏許多有特殊體質的人,想搞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,而其中也有著這樣的人
「我想要看看你所看的世界」
「我想要修行,但是不知如何是好」
「我進廟都會感到頭暈或是打嗝、哈欠」
「我到廟裡會莫名的想動」
如是等等,還有非常非常的多,而這其中包含了有堅定信仰的朋友,因為想使自己能夠為信仰盡一份力,包含部份想使感應力大增而幫助親友的朋友,慢慢的,都找上了我,談的都是一樣的話題
《啟靈》
而啟靈之後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?
啟靈之後所會發生的事,並不會讓人有所謂的天眼通、天耳通、他心通、神足通、漏盡通、宿命通,但是感應力卻會無窮放大,尤其是與自身所屬主神感應接軌,而能確實感應到世界的不同,與自身的紥實不一樣,智慧也會漸漸開明,當然,其中不乏了部份人會因此而擁有神靈附體的能力,若能更加激進自己、提升自己,具足六神通的能力才有可能性的慢慢出現
以下我將告訴各位,這段時間裡,我所看見有人找我啟靈時所發生的狀況
A案例:
涂與我告知,他對自身的狀況好奇,因為至廟宇看見男神尊及龍刻會有震驚與害怕感,但是卻沒有感應力,因此想啟靈來確實使感應放大、提升,與是約定了廟宇而開始進行
在開始執行後,卻見他完全無有靈光和靈氣的增生,有的僅是手部略微動作,待一個半小時過去,沒有任何期待中的事情出現,我便將他喚醒,並且交代了他一些功課必須要做,豈知他告知
涂:我自己在家心經都唸不完耶
我:你心經唸不完??很短的經呢,裡面也包含了咒
涂:唸到一半就有一種好像不想讓我繼續往下唸的感覺
我:怎麼會,那你現在再拿去唸唸看
我將自己隨身帶著的經書拿出來,直接翻至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給予他唸誦,只見他唸至“無受想行識”就完全停住,便問他
我:你都是唸到這邊就沒辦法繼續往下唸了嗎?
涂:差不多,也不清楚為何
我:那你回家再盡量試著唸吧,如果基本功課也沒辦法做,那只能從先完全靜下自己,到廟宇靜坐開始了
涂:好,我知道了
完全沒有任何反應,也沒有太多的行為出現,這狀況可以說是少見,尤以經文唸不下更是少有,因此只能使他自行灌溉,使善根確實萌芽,才能真正再重拾覺悟力
B案例:
宇告知我,他一直想使得自己更有感應而能幫助人,而與我聯繫,其他詢問了一些地方,並且觀注著的人,詢問是否能找上一直觀注著的師姐,但是看了看,這位師姐並沒有我所能感到的靈氣,有的僅是茫然,因此我向他告知
我:我不是惡意攻擊,但遺憾的是這位師姐並不能幫上你的忙
宇:好,我清楚了,我不會找他
我:若你真心有覺悟想啟靈,那麼先作完我交代的功課,再過來找我吧
宇:沒問題,我有覺悟在
接著我便交代對方該做的功課,直到確實見面的那天,我們來到了廟宇裡,初開始,完全佇立著不動,接著漸漸開始有所移動,直到最後不斷退後,而到最後,直接五體投地跪在觀音前,久而不動,直到我喚醒他為止,這其中他與我對話
涂: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才好?
我:不要詢問,放空你自己,身體想怎麼動作就讓它動,我在旁邊顧著
涂:好
過了一小段時間後…
涂:我現在想跪下,可以跪嗎?
我:不要問我…我說過身體想怎麼動就讓它自然動,你心跟念不放空是不行的
涂:噢噢…好
這位結束之後,一樣的交代了他功課,便告知他
我:你一定要非常放鬆跟放空,不然只會變成你自己的妄想
涂:我有嚐試,但是不知道怎麼辦是好
我:多唸心經、大悲咒跟四合經,這對你有幫助,持續不斷,就會進步了
已有覺悟的人,但是心念不夠淨空,因此狀態雖然不是很好,但是已經看見確實的靈光出現
C案例:
綾告知我,小孩時常看見一個白髮女子跟著他們,雖然自己害怕,但是為了保護孩子,而擁有了大覺悟,願意執行
綾:等等我該怎麼做好?
我:妳等等只需要放空站著,什麼都不要想,完全放鬆自己
綾:好,我知道了
於是便為她執行,時間僅5~10分鐘不到,她就過來詢問
綾:我這樣好了嗎?
我:妳這樣就可以了,先去帶孩子吧
為什麼這麼快就可以,而不像前兩個案例一樣呢?啟靈主要目的在於看見靈光是否已經激發,以及善根是否已經確實萌芽,而能讓善根不斷茁壯,並非是紥實的需要極長的時間才行,尤其是在請託人本身並不能有長時間的狀況下更是如此
在事後一個多月,她告知我
綾:我現在到一些地方會感到噁心,而且一些網路上事故照片都會莫名頭痛、想吐,這是怎麼了?
我:這就是妳的感應已經確實的開始無窮放大的關係,接著感覺會越來越明顯,一定要持穩著自己,加油
時至今日,她的感應力已經越來越好,並能感受到他人所不能發覺的事物,智慧也漸漸開啟,可以更明辨是非、對錯
D案例:
應因為懷疑世上是否有神鬼的存在,以及想瞭解自己是否為修行的體質,因此找上了我,我們見面後便到了廟宇中,開始執行,而這過程中,只見他眉頭猛皺,行動緩慢,彷彿拖著腳鍊一般,難以行動,直過了一個多小時,我將他喚醒
我:可以了,我知道你現在可以到什麼程度
應:這樣就可以了嗎?
我:可以了,目前來說,你只需要穩定作功課及靜坐,那麼你就會漸漸的展開自己的路
一路上聊著,也告知他如何做對他而言是有幫助的,最後便離開,直到今日彼此聯絡,告知我他現階段靜坐時常能突然理解事物,心也穩定、情緒也不暴躁,而目前仍舊穩定的進行著
E案例:
吳在看了故事知道我之後,便約定要面對面看手相之事,同時也提及了啟靈,原來他曾經皈依,只是一直茫然,總覺得自己不知為何而做,因而找上了我,我便請他到廟宇走一趟,聊過後便開始執行
在執行過程裡,他如同A案例中的涂一樣,完全沒有任何動作,僅有手部有略微擺動,但也沒有過多的行為出現,待過一段時間後,我見也差不多了,只是靈體卻沒有太多行為,於是就喚醒他,他馬上追著問
吳:這樣就可以了嗎?
我:該有的出來了,但是我比較想問你,你閉眼時是什麼感覺
吳:我閉眼是看到左邊有一道光白,試圖靠近我,但是好像一直不能靠近我
我:我瞭解了,該來引領的已經來引領了,只是沒有讓你太多感受,因為你很理性
吳:我很理性?
我:對於這些無形的事,剛開始時,要拋開你的理性,完全以靜、空及直覺來做
吳: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,因為一直以來的教育就是人說的我做
我:所以,你必須忘記自己,完全的釋放,這樣你才會真正的感應並感受
吳在聽完之後,開始揪著問,問大量跟修行相關的事,包含了他曾經皈依某間佛堂的事,為的也是能夠依靠更多方式幫助自己家裡,而我也告知了一些方向,並且交代了一些,兩人聊至半夜三點多,便各自離開
F案例:
心是在看了故事之後,不斷的想著,自己如何可以更好,並且思考著下輩子不想再當人這件事,因此她告知了我,她的覺悟非常大,因此,約定了時間,來到了廟宇裡
開始執行後,明顯的身體擺動,我當時已經明白了,這位女孩可以,其能力不容小看,於是我便請與心隨同的弟弟,在旁護持她,讓她完全並紥實的
《靈動》
時間不知不覺的,過了一個半小時,這段時間裡,她不斷的來回走動,雙手也不停的揮舞,彷彿重新接上了四肢在熟悉肢體一般,動作緩而柔,但如行雲流水一樣,結束後,我向她告知
我:妳是這段時間裡,我看見啟靈最成功的人,因為包含了神駕都來接引了
心:蛤?什麼神駕
我:以後妳會知道的,而目前,妳的感應力已經不同,感受力也不一樣,記得要穩住自己
心:好
就在對話中,感覺到心仍然充滿疑惑,而我跟著她們一起離開,來到了心的家,而在這之前已經大概談過,她認為自己的家中不甚乾淨,常常都感覺到有非善類在來回著,之前曾實際到場看過一次,但她什麼感覺也沒有,而這次…
回到她家後,留了弟弟與我在一樓客廳談話著,她上二樓放自己的東西,但在下樓後便告知
心:我上去樓上好想吐,我的天啊
我:妳的感應真快,現在知道妳家多嚴重了嗎?
心:我現在相信了,真的,我想吐的很誇張
我:那就盡快找時間處理過吧,不然妳真的就不能回家住了
心:會的,我會盡早跟你約時間
這次的事件也就到這裡結束,所有印象深刻的啟靈狀況,大致上就是上面這些案例,請各位慢慢觀看
而下篇開始,我會撰寫從遇見心之後的一切,包括淨宅等等諸事,敬請稍後而期待
To be continued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玉 的頭像
    白玉

    玉的奇幻人生

    白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