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6/04
人物:我、綾
神尊:藥師琉璃光如來、觀世音菩薩、濟公師父
在不斷的寫著故事、忙碌著為有需要的人幫忙處理的這段時間,去年就認識的一位同修朋友-綾突然的私語我,告知我她姪子的一些事,並且詢問我狀況如何
綾:我姪子在一年多前就突然變得有點怪怪的,你能幫我問問嗎?
我:是怎麼樣怪呢?
綾:變得不像原本的他,很沉默,而且情緒非常暴躁,別人問話也都不回答
我:可以讓我看看他的照片嗎?看到照片我才比較能夠確定
綾:好
說完之後,她傳了張照片給我,仔細看看,不對,這確實不是人該有的氣息與能量,反而像是惡鬼,還有加上了一些…
我:他的狀況我大概清楚了,至於這個情形,我看了一下,需要用藥師法處理
綾:這需要用藥師法處理呀,很嚴重嗎?
我:這恐怕是需要續命法,他的狀況不樂觀,繼續下去恐怕活不到三年
綾:你怎麼跟之前問過的一樣…說他活不過19歲
我:那他現在幾歲了呢?
綾:他現在已經17歲了
我:那得快點處理了,否則真的麻煩
綾:那麻煩你詢問了
我:沒問題
在話語結束後,隔日我便來到了藥師琉璃光如來及觀世音菩薩前,先行向祂們行禮,並開始過去詢問
我:無上威神觀世音菩薩,弟子請示,綾姪子的狀況該如何處理
觀音:去詢問藥師如來吧,祂會教導汝的
我:弟子清楚
我走到藥師琉璃光如來面前,向前詢問
我: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,弟子向您請命
藥師:吾已經知汝來何目的,汝當以執行續命法
我:續命法?但這不容易執行的
藥師:眾仙佛對汝皆有信心,何以自身卻見低而不行?
我:是,弟子知錯,當以傾盡自身所有能力執行
藥師:汝僅需以蓮花陣法並以七色之力,將可助彼
我:弟子清楚,願受此命
向二位神尊行禮之後,就離開了這個地方,並且告知了綾,同時向綾談好時間,與需要準備的東西,以及約定的地點,接著就來到了這天…
一大早七點就接到綾的電話,告知我已經在高速公路上,我當時稍微計算下時間,再假寐一下,就即刻起床梳洗,準備出發,從台中逢甲騎著車回到了員林,看著熟悉的原修行廟宇,心境已經不同,所有做的事也全數不一樣,和綾打過招呼後,我便帶著他們一行人來到了二樓,觀音主殿
一開始僅是帶著大家上香禮拜,接著便開始拿著蓮花在地上擺起陣法,包含了鮮花、水果,以及燈火、蠟燭等,接著請綾的姪子坐於陣中,待一切都準備完成後,向綾與其一行人交代稍待該準備做的事,我便來到觀世音菩薩前
我:觀世音菩薩,要請祢幫忙了
觀音:吾會於旁助力,現使汝元靈出現執行吧
我:不是要請濟公師父執行嗎?而是要讓白玉來?
觀音:汝就是伊,伊就是汝,其能量方可發揮至最大,不多說,該開始了
我:弟子遵命
話語一畢,眼睛閉上而站於觀音大廳的我,雙手已經結印,霎時間即感受到一股力量不斷洶湧而出,聽見熟悉的聲音
白玉:當汝跺地時,吾將附體
我便隨即馬上跺地,二樓大廳頓時安靜無聲,拿起了折扇,此時已經不是我,身體自然的動作,嘴也自然的說話
我(白玉):開始唸誦吧,各位
坐在一旁的綾與親人等,便開始唸誦稍早所交代的經咒,我也過去陣法裡,開始不斷唸誦著靈咒,並且靠近綾的姪子,當下感受到僅是如此力量不足,便拿取了稍早便準備好的180柱香,開始在陣法中不斷穿梭著,直來到事主前…
初開始,將香微靠近,但事主即刻以手抓著我,使我不能再逼進一分,當時略感吃力,而一股力量再度燃起,手中香無預警的冒火,在旁的一群人看著懵了
稍早前,在香未冒火時,分毫都不能逼近,而當火焰一出,事主已經抵抗不得,越發靠近對方,直到最後,確實將入體惡鬼確實引導而出,並且同時讓差使收伏走,事主在結束後略感疲憊被扶到一邊,而綾與其同行的人過來詢問我一些事,我也告知了對方該注意何事,同時也提醒對方
我(白玉):這孩子所受的惡鬼問題,已經瓦解,但是…
綾:但是什麼呢?
我(白玉):因長時間受到惡鬼的影響,使他行為跟想法都出現問題,加上他最大的冤親債主已經要找上門來了,所以勢必要特別當心,他的個性與脾氣回不到妳們當初認識的他,會越來越暴躁,一定要付以更多關懷,不能急進
綾:明白了
在說完話後,進行大廳整理,並到廳外坐著略微休息,期間綾與一同親友過來聊著,我告知她們休息一下,稍後會再繼續,在聊天過程中,不斷說著該注意的事情,突然感到一股熱氣,熟悉而溫暖的氣息出現了,是濟公師父
綾:師父來了
旁人:師父?師父是誰啊?
綾:濟公師父
旁邊人還感到莫名錯愕,師父已經說話了
我(師父):不要擔心,我來啦
眾人一陣驚訝,我已經到了廳中,喝了一口酒,便開始為在場各位收驚,以及給予所有人指點方向,讓現場呈現一片歡樂,最後張師兄的出現,在一旁冷眼跟輕蔑的笑,使得在場氣氛變得略微低落,師父也在最後的交代裡退駕了
綾過來細聲的詢問我
綾:在一旁坐著的是誰啊?陰陽怪氣的,而且很陰沉,完全讓人不是很想靠近
我:那就是在我故事裡提到的張師兄,他自己問題其實已經很大,現階段連筆生的能力都已經沒了,可是他還是繼續在開文給人錯誤方向,可惜是仍然有許多相信他的人在
綾:這樣不是誤人很深嗎?為什麼不去制止他?
我:因為我沒有資格啊,再說這間廟他待得久,幾乎都是他認識的,人嘛,很簡單,總認為待得久的,做得久的,才比較有能力,不能怪什麼
綾:是啦…可是有必要把氣氛弄這麼不好嗎?
我:這就是人只著於色的關係,反正我們事情已經處理好,就不要再想太多囉,心經也說了,要觀自在,隨時自在點,快樂才長存
便在最後讓大家在快樂的言談中,結束了這次的事情,大家也各自離開,最後送了綾一行人,我也就從員林再自行騎著車回到了台中逢甲,此次的與惡鬼相鬥事件,也劃下了句點。
一個月後…
綾告知我姪子目前狀況,並且將姪子的照片給我看過,我感到很快樂,這孩子的神色已經不同,並且主動性的與長輩說話聊天,也和醫生配合,醫生也驚訝的表示他的轉變很大,復原情形良好,與一個多月前的狀況已經有明顯差異,而我也持續不斷的後續觀察追蹤著,直至目前經由精神科醫師說明,病情已經穩定許多,有望恢復大半,我也再次為自己能給予幫助而感到滿足
To be contineud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玉 的頭像
    白玉

    玉的奇幻人生

    白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